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還記得陽光草坪全場萬人大合唱的感動嗎?本週民歌、兒童合唱團演唱,千萬別再錯過了!

    【新北市訊】還記得開幕場的民歌演唱會,全場萬人大合唱的感動嗎?本週六(25日)晚上7:30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由施孝榮、邰肇玫、王瑞瑜、于台煙等歌手,演唱經典曲目帶領大家重溫記憶中的歌曲;週日(26日)晚上7:30於泰山文程廣場,由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新莊兒童合唱團以純淨的天籟美聲,演唱多首中外歌曲、鄉土民謠,傳統與流行兼具的合唱曲風,陪大家共度美好的週休假日。

「民歌」這股風潮自六0年代崛起至今,清新的曲風、雋永的歌詞與簡單的旋律,總是能引起共鳴而跟著唱和,即使現今已非主流,早已成為市民朋友生活中期待的一部分。本場演出我們邀請到施孝榮、邰肇玫、王瑞瑜、于台煙,以悠揚或高亢的歌聲,帶您走進時光隧道,重溫青澀少年時期的回憶。

「新莊兒童合唱團」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之一,由新莊地區各學校喜愛歌唱的小朋友所組成,在廖怡玲老師及林卓敏老師悉心指導下,認真又專注地練習。純真可愛的團員,透過團隊合作亦結合了戲劇、舞蹈、樂器等多元精采的形式,將合唱表演展現得更為有趣,而小小團員們更要牢記臺詞、動作和位置,一次又一次不間斷的練習,不但不覺得疲累,反而越加有趣。孩子們的努力也相當受到肯定,曾受邀至國家戲劇院演出兒童音樂劇,深受好評。
  
  【新北市鄉土藝術季】自9月13日至11月15日止,將舞蹈、戲劇、音樂等各類型演出,為喜愛藝文的市民朋友帶來最高水準的精采內容,每場演出均免費自由入場,喜愛藝文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藝文盛宴喔!演出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 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
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