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7/11-7/30, 理性與感性結合 創造「書畫藝術」獨特美感,【裊裊-《The Delicacy》13人聯展】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7/11-7/30展出  
【裊裊-《The Delicacy》13人聯展】
理性與感性結合 創造「書畫藝術」獨特美感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自即日起至7月30日於所屬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裊裊-《The Delicacy》13人聯展】,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系十三位研究生共同展出,風格題材多元,展現書畫藝術的豐富及多樣性,歡迎喜好書畫藝術的市民朋友在展覽期間蒞臨欣賞!展覽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裊裊-《The Delicacy》】為本次13人聯展之主題,源自於温庭筠《台城曉朝曲》:「裊裊浮航金畫龍」,形容烟氣繚繞升騰貌。透過藝術家的眼,這些以「書畫藝術美感」為出發的13位藝術創作者,有真實記錄視覺的理性,有表現心象的感性,無論是客觀理性或主觀感性,藝術家以東方美學表現形式為首要考量,尋求自我創作的完美,作品皆展現其獨特的情感與風格。

當觀眾在走進展場後,感受到彷彿進入一件件卷軸畫作,徐徐展開的畫卷,展現出各種不同的視覺焦點,觀眾可以藉由觀賞作品移動視線,遊走在展場中的氛圍,如何運用傳統的表現媒材和當代的社會產生連接,並衍生出新的面貌,領略結合藝術之多元豐富美學涵養與精神,也體會創作者融合人生精采的刻畫。

本次展覽,每位展出者的「書畫印」風格與擅長的題材皆不盡相同,希冀能從作品展現出多元面貌,映現心靈的影像,歡迎大家於展覽期間一同前來享受這獨特的視覺饗宴。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
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

相關圖片

涂毓修--理想是可以顛覆現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