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新莊暑期藝文活動~手工藝研習營來囉!四項具創意的DIY手作課程 創造屬於你的獨一無二!

新北市新莊暑期藝文活動~手工藝研習營來囉!
四項具創意的DIY手作課程 創造屬於你的獨一無二!
6月21日(週六)上午9時起受理報名,欲報從速喔~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為開發市民藝術潛能,創造文化氣息之生活環境,每年定期於暑假期間規劃「手工藝研習營」,每每推出即獲市民熱烈迴響!今年將於8月2日至8月24日的週末假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舉辦,共推出【仿真黏土-繽紛甜點小木夾】、【捲紙公仔-無尾熊筆筒】、【拼豆玩創意-創意筆記本】及【馬賽克拼貼-多功能容器杯】等四項有趣且實用的手作課程。文化局表示,歡迎喜歡天馬行空發揮想像與創造力的大、小朋友們,自6月21日(週六)上午9時起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報名,各班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喔!活動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8月2、9日的【仿真黏土-繽紛甜點小木夾】,由致力於仿真黏土創作及教學推廣的蔡孟儒老師指導,課程為追求質感均使用日本製防水黏土,利用各種特製黏土製作質感超仿真的美味甜點!再由大小朋友妝點上彩珠、珍珠及亮片等飾品製作出獨具特色的小木夾,既實用又美觀。

8月3、24日的【捲紙公仔-無尾熊筆筒】,授課講師-江裕斌老師自99年開始玩捲紙公仔,以興趣作為生活熱情,致力推廣捲紙公仔。而捲紙公仔的材料是由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剪刀、瓦楞紙、膠水,即可發想無限的創意及樂趣,彩色瓦楞紙透過「剪黏拉扯捲推」的作法,創造出千萬種意想不到的作品!

8月9、23日的【拼豆玩創意-創意筆記本】則由創辦「藝術玩出專注力」創意手作館工作室的王心怡老師指導,課程將邏輯思考容入藝術創作,在拼豆手創的過程中,學習到專注力、學習力及耐挫力。材料方面使用「無毒拼豆」,安全且色澤美。

8月17日的【馬賽克拼貼-多功能容器杯】由雅舍商行產品設計周家燕老師指導。自己動手做!實用有趣又好玩!用馬賽克拼貼做出多功能容器杯,不論是筆筒、花盆、還是小夜燈,通通由你來決定!
文化局表示,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每年定期於暑假推出「手工藝研習營」,課程內容豐富多元且兼具美觀及實用性,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腦力激盪,自己動手做、發揮無限創意,創造屬於你的獨一無二。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
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