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輔仁大學應美所師生聯展 帶領民眾走趟「意外旅程」!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5/2-5/14展出
輔仁大學應美所師生聯展 帶領民眾走趟「意外旅程」!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自即日起至5月14日於所屬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輔仁大學應美所師生聯展-意外旅程】,將帶領參觀者進入一片片的驚喜旅程;而溫馨、隆重的「開幕茶會」訂於5月3日(週六)下午2:00舉行,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與您美麗相約的好機會喔!展覽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天主教輔仁大學應美所師資優良、設備完善,理論與創作並行,課程架構延續大學部四大主修方向:電腦動畫組、視覺傳達組、金工產品組及室內設計組,多元的學習與發展環境,學生全力投入藝術創作,將在此次展覽大顯身手。展出類別豐富,橫跨影像、平面、金工、工設…等領域;而風格多樣化的作品,透過創作者個人解讀,將「意外旅程」的意涵運用於創作中,表現新生代創作的豐沛能量。

今年除了13位研究生的創作外,本展同時邀請到系所內深耕於各領域且具有傑出表現的老師及創作者共同展出,包括輔仁大學藝術學院院長康台生、金工藝術家兼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主任陳國珍、平面設計師陳俊良、包裝設計大師王炳南和曾入圍葛萊美獎的鄭司維,以及新生代設計師廖韡等大師都在受邀之列。
對於藝術家與設計師,創作的過程就像是一段旅程,將沿途的精采和體會濃縮在作品中;對於參觀者,參與展覽也像一趟旅行,由不同的作品中體會作者的創作脈絡。本檔展覽以日常生活關心的議題與個人體悟轉化成作品,每件作品的獨特與故事,就像在經歷一個驚奇的旅程。謹以真誠懇切的心情,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參與這獨特而多元的視覺饗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