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福營地區五校學生聯合美展 展現天馬行空無限創意

新聞稿103.05.29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5/30-6/4展出
【福營國中103年度聯合美展-繪聲繪影.藝饗宴】
福營地區五校學生聯合美展 展現天馬行空無限創意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自即日起至6月4日於所屬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福營國中103年度聯合美展-繪聲繪影.藝饗宴】,小小藝術家們將在作品中展現天馬行空的創意,留給觀賞者無限的想像空間。而溫馨、隆重的「開幕茶會」訂於5月30日(週五)下午2:00舉行,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與您美麗相約的好機會喔!展覽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新北市立福營國中美工技藝班」為新莊區優秀的美術專班,邀請學區內國小優秀學童共同展出至今年已邁入第六屆,深獲各界好評。本屆除了承續往年傳統邀集民安、光華及裕民三校優秀同學作品共同展出外,今年再加入丹鳳國小,期望透過學生在美術方面的相互學習,給福營地區帶來無比豐盛的藝術饗宴,更期待此藝文學風在福營地區能薪火相傳永不熄滅。

本次展覽主題訂為「繪聲繪影.藝饗宴」,是由裕民國小邱雪萍老師與同學們經過連日的腦力激盪所決定出來的,作品內容多元且豐富,包括兒童畫、複合媒材、平面設計、版畫、書法、水墨、素描、水彩、漫畫及其他美術作品等。本次展出作品中,都在「新北市102學年度學生美術比賽」及
「10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比賽中脫穎而出,榮獲佳績。

福營國中校長張國驥表示:今年丹鳳國小加入聯展行列,讓此屆聯展作品更加豐盛與多元,藉由邀請學區國小優秀學生聯合參展,充分展現福營地區國、中小學生在藝術學習上的豐碩成果,更讓福營地區國中、小校際間的藝術人文教育充份交流,歡迎愛好藝術的好朋友們前來參觀指導,並不吝賜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