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莊兒童合唱團學員熱烈招募中 即日起至9/18非報不可!

【新北市訊】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好元素!而唱歌已成為你上學、下課、洗澡、坐車時最常做的一件事,那非常歡迎你加入我們,成為一起分享音樂生活的團員!即日起至918日,只要設籍或就讀本市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一年級、喜愛歌唱、具基本視譜能力、對舞臺演出有興趣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兒童合唱團,徜徉在音樂的美好世界絕不能少了你。

  「新莊兒童合唱團」為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之一,至今邁向第19年,從「天使知音」創團首演開始,每年皆定期舉辦成果音樂會,中心也不定期帶領團員參與各類公益性表演。今年6月甫完成合唱團年度成果發表演出,演唱歌曲一首接一首,動聽曲目融化臺下大小觀眾;透過老師精心課程策劃,安排又唱又演的舞台劇呈現〈小紅襪與笑臉狼〉,更激發團員的音樂潛能,讓家長見證孩子在舞臺上最璀璨的時刻!

  竭誠歡迎所有愛唱歌的孩子們踴躍報考,即日起至918日受理報名;922()下午2時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甄試,只要準備「自選曲」及「看譜視唱」,就有機會加入「新莊兒童合唱團」的行列。詳細招生簡章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莊區各市民活動中心」索取,或逕至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及下載。招生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