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演藝圈老中青三代齊心傳承愛 登臺獻唱用歌聲傳遞愛的力量

【新北市訊】2018愛傳承關懷演唱會23日在新莊體育館溫馨登場,由舞棍阿伯、藍如潔及向娃帶來熱力十足的開場演出,帶領全場觀眾歡樂動起來。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親臨現場,與在場的弱勢族群、身心障礙者及獨居安養院長輩們一同欣賞演唱會,期盼能喚起大家對弱勢族群的關懷,用愛發光、讓社會亮起來!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年已邁入第11年,一路走來陪伴很多朋友欣賞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感謝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用歌聲凝聚社會大眾的熱情,把滿滿的愛、歡樂與關懷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新北市政府一直致力於推動各項社會福利政策,未來我們將持續舉辦各項藝文展演,提供市民朋友心靈上的幸福感。

今年特別演出改編卑南勇士歌王萬沙浪歷經人生風浪故事的音樂劇《風從哪裡來》,由藝人黃志瑋、唐玲、陳凱倫、巨砲、方駿、向娃擔綱演出,從風光的演藝人生,到經歷意外、中風及癱瘓,對人生失去盼望,在協會的鼓勵下積極復健,更在家人朋友的鼓勵下親臨現場,期待將其生命歷經多個風浪的堅持與毅力傳承給更多需要被鼓勵的人,為現場社福團體加油打氣!

在現場有位高齡77歲的阿姨忙著接待現場觀眾,她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志工雪麗阿姨,過去她曾獨自照顧臥床且失智的先生,更身兼兩份工作以維持兩人的生活開銷。去年四月先生離開了,在協會的陪伴與鼓勵下,雪麗阿姨重新步出家門,跟著協會一起到護理之家去當志工關懷長輩,更加入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志工行列,希望能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幫助社會、回饋社會,付出一份心力幫助需要的人。

在新北市政府及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號召下,老、中、青三代藝人凌峰、張帝、張魁、萬沙浪、劉福助、蔡小虎、白雲、小亮哥、方駿、巴戈、西卿、陳亞蘭歌仔戲、孫協志、黃志瑋等25組藝人接續登臺獻唱,讓大家感受到演藝圈的溫暖團結,盼用愛讓社會亮起來,也感受到愛傳承的力量!

 

相關圖片

圖說:朱市長與與生命勇士萬沙浪先生合照圖說:白雲反串與唐從聖演出,逗樂現場民眾圖說:凌峰、張帝、張魁重現神仙老虎狗精典畫面圖說:朱市長蒞臨現場與民眾共同欣賞演唱會 圖說:黃志瑋挑戰演出卑南勇士萬沙浪人生故事歌舞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