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三打白骨精」客家大戲為您說傳奇

「三打白骨精劇照「三打白骨精劇照

【新北市訊】快來看看不一樣的西遊記!由團長劉政結、「客家百變天王」李菄峻帶領一群充滿熱情的年輕客家子弟,帶來融合傳統與新意的客家大戲《三打白骨精》。改編最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加入許多創新元素,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帶您感受客家、認識客家、愛上客家。

 

「戲曲是為觀眾而存在的!」為傳承逐漸沒落的客家戲曲,文和傳奇戲劇團八年來一步一腳印地辛勤耕耘將客家戲曲以新面貌呈現於臺灣各地團員平均年齡僅25歲,個個扮相俊美、唱作唸俱佳,支持者廣大,門票經常「秒殺」,不論在文本呈現或角色詮釋上都有極高水準的展現,特別是精彩緊湊的武打設計,總能贏得滿堂喝彩,詼諧逗趣的對白及唱詞,更有年輕一代藝術家清新富創意的特色,加上現代科技舞臺技術與美學,以最精緻的創新戲曲體現新生代的思維與創作活力。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文和傳奇戲劇團」以傳承與創新客家大戲文化為目標,備受肯定,為文化部及客家委員會扶植團隊。不僅多次下鄉巡演,還受邀巡迴越南香港和泰國客家日演出,足跡更跨越曼谷、洛杉磯、休士頓,深受好評。不僅讓觀眾能欣賞精緻客家戲曲文化,也是給這些年輕演員演出成長的舞臺。

 

 

《三打白骨精》客家精緻大戲,將於826()晚上7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歡迎大家一同進劇場體驗客家戲曲藝術之美。本場演出自819()上午9時起開放索票,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8樓服務臺現場索票;另本場演出也會開放電子票券供索,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