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創校七世紀首度來臺!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新北開唱

創校七世紀,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首度來臺演出創校七世紀,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首度來臺演出

 

 

【新北市訊】享譽國際的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來了!創校七世紀首度受邀來臺,將於本月23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開唱,並於12日開放民眾索票,邀請樂迷一同前來欣賞、感受當今世界高等教育公認首屈一指合唱團的天籟之音。

 

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將帶來橫跨五個世紀的英國經典歌曲,包括宮廷音樂、教堂聖樂、民歌、電影歌曲及流行金曲等等,最特別的是他們將演唱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主題曲,以及英國皇室傳統婚禮歌曲,帶領觀眾從天籟歌聲中細細品味英國音樂文化珍寶。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牛津大學皇后學院」不但歷史悠久,名人備出,悠久的音樂傳統更為世人公認,其久負盛名的合唱團更是家喻戶曉,是全英國最受敬仰的大學團體之一。演出曲目範圍廣泛,包含文藝復興至巴洛克音樂,還有豐富多采的現代流行音樂。近年則應邀至世界各地巡演,讓廣大的樂迷們,得以現場欣賞皇后學院合唱團的天籟之音。三年前在上海和北京音樂廳演出,在亞洲地區轟動一時。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臺灣首演」音樂會將於323()晚上73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本場演出自312()上午9時起開放索票,喜愛音樂的朋友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8樓服務臺」現場索票,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